【穷游香港2017】Day 3 End 中环一乐烧鹅 - 彩虹邨

Day 3

14.03.2017

中环一乐烧鹅 - 泰昌饼家 - 中环罗富记 - 彩虹邨 - 太古 - 海港城大家乐

这天香港雨下不停, 一早就醒了但由于冷冷的好舒服就呆在房里赖床睡睡醒醒的。为了不被说到香港只睡觉,雨停了就起床梳洗准备出门。

出门的时间已接近下午两点,先找一间餐厅医饱肚子就到酒店附近一直很想尝试的一乐烧鹅。这店得到米其林一星的认证,人潮很多。幸运的是到达的时候没人排队,很快就找到座位。



点了鹅肉饭和冻柠茶, 味道的话我个人比较喜欢旺角的富记


中环的路真的让人又爱又恨,山坡路走得蛮喘的 走着走着到了泰昌饼家爱蛋挞的我就停下来买个蛋挞吃, 吃到一半抬头一看! 啊~ 我最爱的传统茶室! 不管刚吃了饭和蛋挞, 立刻走进在泰昌饼家对面的罗富记觅食~ 

罗富记菜单如上, 大部分都是粥品和面类,是我在香港那么多天吃的最便宜了, 其它餐厅一碗面最少50港币起跳

点了最爱的皮蛋瘦肉粥,冷冷的天气吃了胃暖暖的。吃完继续乱逛中环,想着要走到上环买出名的柠檬王但越走越迷路,索性掉头乘搭港铁到彩虹邨。

彩虹港铁站, 真好看。 到了彩虹站寻找出口C或D就能到达彩虹组屋

何其壮观

走上停车场的顶楼, 看见很大的球场就开拍了也看见不少人拿着大炮来慢慢的拍摄

我也来一张

拍完后慢慢在球场走一圈,有一些椅子给休息可是下雨后湿哒哒的我就走走拍拍的~

拍完之后到想到太古的海山楼看看, 天不作美一走出站不久又开始下雨,我也只好回头搭港铁到尖沙咀与Amy见面。 今天算是我的港铁之旅吧,中环-彩虹-太古-尖沙咀 共经过28个站,还挺好玩的, 站请看图下:


尖沙咀站出名人流很多, 出口很多,还有出口距离也最远但还好有电扶梯, 可以省了一些体力

 与Amy一同到海港城大家乐享用晚餐然后在超市买了有特色的啤酒和花生回房一边看电视剧边吃~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香港游,另一天只是收拾行李和check out 就回马了。这次旅行真的很随性,没买什么特别的存粹是为了休息也因为语言通,第二次来港所以没什么安排景点, 下次有机会再来的话会更加着重在铜锣湾一带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