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 Kuala Lumpur】Cuti-cuti KL 之 鬼仔巷一游(二) 餐厅篇 Lorong Panggong

 鬼仔巷附有特色的餐厅们是也观光的景点之一,我有真的讶异看到这些餐厅们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装潢。鬼仔巷的管理层在一个采访中说他们有谨慎的挑选餐厅的业者, 选的还不错。这几间餐厅都是我在不同时间到访的, 所以衣服会不一样哦。

1. 打包 Dabao 145, Jalan Petaling





洗手间的镜子也很好拍

不够睡的人,电池就快没电了

打包是一间经过门口就会被吸引进去拍照打卡的餐厅。它主要的菜单是馒头/面包加各种馅料的创意料理,晚上就会转成酒吧卖饮料。遗憾的是由于疫情期间厨房都提早停业,我们到的时候只剩饮料所以就叫了我当日的第一杯酒精。听着店内的音乐和人们交谈的声音在鬼仔巷走累了可以在这里坐坐休息,享用小吃和喝一杯调酒,很是惬意。


2. Asia Street Food Club 147, Jalan Petaling


走复古风的餐厅,可可爱爱

仔细看,餐厅前身是中药行吧

泰式炒饭不错吃,喜欢自调甜味的饮料

Asia Street Food Club位于鬼仔巷最右边的餐厅,主打亚洲料理。当天午餐时间到访空无一人,直接包场, 坐下后好好观察餐厅的设计发现这餐厅前身应该是中药行一个一个的抽屉写满药材的名字,旁边还有各种古董容器和擦在皮肤上的药。桌上也放着我们都懂的Buku Tiga Lima小记录本和年事已久铁制杯,好怀念呀。

3. Pandan Republic 青青  6, Lorong Panggung 





青青算是很红的咖啡馆了吧!主打甜点,冰淇淋和本地传统食物。营业时间是到下午四点,我们到的时间也是将近收馆所以我们又包场了。但也因为这样我们能选择的食物不多,只好叫了招牌斑斓冰淇淋和豆蔻水。冰淇淋味道刚好,不甜且有清新的感觉;久违的豆蔻水也满足我对新鲜口味的探索。有个小建议, 冰淇淋的价钱其实不便宜也明白旅游景点的价钱标准但如果对品质再提升一点会更好。(我们冰淇淋的饼受潮软掉了,俗话说就漏风啦)



对面是青青



这是我在青青参观二楼的时候就被它玻璃屋的设计给吸引了。种种的原因让我在第三次到访后才能享在堂内用到的甜品。The Soy Bean的空间不大,楼下只有柜台和两三桌,顾客需要在下单后把自己的食物捧到自己的座位;那个碗是瓷器真的不轻但为了楼上的玻璃屋我也冲了。喜欢这带一点小甜但不腻的豆花。我吃到一半的时候遇到下雨,看着雨水从屋顶流下静静的坐着时间过得真疗愈啊!

一次分享了四间鬼仔巷的餐厅,我大概还有5间在茨厂街到访过的餐厅会在之后分享的。疫情期间堂食记得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带口罩、维持社交距离、增强免疫!让我们在做经济流动的时候也要健健康康的。


相关游记: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