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巴厘岛Day 2-1 - Turtle Island

22。4。13

我的游记又差一点胎死腹中, 最近比较空闲可以继续记录了。虽说巴厘岛游记之后还有11月的曼谷游,我会加油的
---------------------------------------------------------------
我没记录Day 1因为抵达巴厘岛已经是晚上,随便走走吃个晚餐就check in了。

Day 2的行程如下:
Best Western Kuta Beach - Turtle Island - Lunch: Babi Guling - Uluwatu Temple - Paradise Beach - Dinner Mcdonald - The Heaven, Seminyak

由于我是最后一个到达巴厘岛, 朋友们已经在前一天安排好今天的行程, 我乖乖得跟着就行了。导游一早到酒店接我们然后就一路塞车塞塞塞到一个码头,一下车就被带到一张桌子坐下谈价钱,我蒙蒙的不懂发生什么事,被人一开口就要美金两百元,四个人坐船到Turtle Island的配套,顿时瞪大眼睛, 赶紧与队友讨论值不值得的问题,一路讨论下来加上我们的导游也加把口, 整个配套最后杀到以RM60一人成交。到巴厘岛记得记得要杀价, 不然真的被砍了一头血。

去Turtle Island的船中间是有镜子, 堪称可以看到鱼在海中游,也给我们一人几片面包喂鱼。


这就是那片镜子啦,但我们没有注意看这里因为风景好美~能拍出颜色那么漂亮的照片是可以想象太阳有多大了。






 鱼儿们好像好久没进食, 争先恐后的抢面包, 但海水很清澈呢~

就我们四人加船长, 我呢?在相机后啦


一到Turtle Island这位大海龟就向我们打招呼, 当然少不了拍照咯。当我准备好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喊说“海龟不会咬你的, 靠近一点!”Soorry,我真的什么动物都怕,这个距离是我的极限了。



大中小的海龟都有咯~ 我还是需要人抓住海龟来拍照,因为害怕我太激动把海龟掉在地上就不好啦。



除了海龟,Turtle Island 也有养不少其他动物, 但也不多就是了。

连小狗都害怕的人竟然可以与蛇近距离接触?旅行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大胆尝试不是吗?仔细看可以看到蛇的口已经被封住了,我最大的极限是站着不动, 工作人员把它放到我肩膀上然后小伙伴帮我抓着蛇的头我才可以勉强的拍照, 那冰冷的蛇皮触觉...好奇怪..,但之后嘛~大家可以想象我喊得有那么大声就是了。


走了一圈工作人员就带坐下叫饮料喝,然后不高兴的事来了。由于队友们一些在上厕所, 我们等待的当儿负责卖饮料的人就走过来说我们一定要买饮料和付小费给刚刚带我们的工作人员。当时心里就有点不高兴,这些事情我们都会做,买个饮料和小费不是说很贵,只是当需要指定我们一定要做的时候就觉得多了。

初次到巴厘岛的印象就因这事让我觉得这里太商业化了,少了一些纯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