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巴厘岛住宿:The Heaven, Seminyak

22.04.2013

这次五天四夜的行程我们都不想只呆在一个地方,所以在选择到巴厘岛的Seminyak住一晚。Seminyak离Kuta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 如果觉得Kuta太过商业化那Seminyak是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



在Seminyak我们入住了The Heaven酒店。看了review说The Heaven附近都有一些小店, 适合逛逛很方便, 而且大家都一致的说住一晚比较好的所以就选了这间。




我们入住的是twin room, 0001呵, 就是第一间。房间蛮大的只是床架有点奇怪,就用木板上放床褥,下面还悬空...但不碍事。



对,又一个喷雾玻璃的浴室,电视频道也很多选择,我还可以看到韩国KBS台,真兴奋~ 我可是Kpop粉来着~



我们的房间在地下一楼, 与酒店泳池是connected 的, 由于这个原因我也在第二天下水游了十五分钟(只是为了fully utilise酒店设施而已)



浴室蛮大的,有水力很强的shower head, 很齐全的设备,还有很可爱的茶壶给泡茶。


还有令我很满意的自助式早餐, 西式印尼式面包类水果甜的咸的冷的热的都有。像我这个以早餐为一天美好开始的很是满意。

酒店费用一晚RM230含2个早餐和税, 对我来说是蛮值得的, 建议要来的人多住一晚才能好好地逛逛Seminyak。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