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巴厘岛住宿:Best Western Kuta Beach

21.04.2013

订了机票之后就开始选酒店,不同时间出发/回程的我们在住宿分配需要更花时间来安排。我喜欢上Tripadvisor 阅览评价之后才预定酒店,通常选酒店有几项是我很在乎的 1)价钱 2)Location 3)浴室。但这次我只等朋友选了几间酒店然后再说ok或否,由于出发前已经连续半个月没有休假, 所以对这次的旅行抱者能休息就好的心态出发。

这次四晚住四间酒店...很累,但也不错, 因为很喜欢到不同酒店体验体验。朋友之前在Best Western酒店工作已打听到巴厘岛新开了Best Western而且离海边很近所以就订了这间。

照片取自官方网站
Best Western Kuta Beach Resort在2012年8月开张, 地点就在Kuta Beach的对面。 如果以Kuta Beach的Hard Rock Cafe为标志Hard Rock是第一间那Best Western Kuta Beach就是同一排的最后一间。

照片取自官方网站
我当时就是因为这张照片决定选住这间,它泳池的位置是能看到夕阳最好的地方。 可笑的是当晚check in 已是晚上11点, 在第二天早上9点就check out了, 所以根本没时间到泳池去看看。





我们住的是Superior Room, 房间不大但五脏俱全, 该有的都有了只是没拍下来。熨斗,coffee & tea making facilities, 保险箱, 衣橱,mini bar等等...



浴室有standing shower, 还全是喷雾玻璃(现在酒店流行趋势吗?大部分新的酒店的浴室都用这个)我对室友说算了,要看就看吧~有一点不足是浴室的门也是用来做shower room的门, 但shower时门是不能完全关紧,shower后整个浴室变水灾。


不舍得在加钱在行李上,所以把瓶瓶罐罐都塞在矽胶袋里。看似小但倒出来时把朋友给吓倒。呵, 到海边这些保养品可不能少哦 ~



酒店的早餐算不错, 虽然选择没有太多但也该有的都有了,只是时间太赶我也只吃了一点就check out了。

酒店费用一晚RM171含2个早餐和税(季节不同价钱会不一样哦~),平均一人RM85.50一晚,喜欢安静又近海边的可以考虑哦~

官站:http://www.bwkutabeach.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