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蛋糕 RT Pastry

北海道蛋糕从去年开始就很火, 大家都说很好吃一定要吃赶快去吃...但本小姐是不大跟流行的人, 所以都没有特地去找。 要感谢邻居(在吉隆坡这个地方已经很少很少会和邻居打交道的人了)在他女儿满月时送来这盒蛋糕, 我才能献出我的第一次。

看着盒子才发现原来是RT Pastry House出品,第二天我姐还特地跑去买两盒来吃。RT Pastry的 北海道蛋糕有两种口味, 一个是原味Vanilla和另一个是草莓。盒子有草莓图案的就是草莓口味啦~ 一盒有六个蛋糕哦~

我终于懂为何大家如此疯狂, 当咬下去的时刻那软软绵绵的口感加上里面甜而不腻的奶油, 喜欢吃甜品的女生(还有男生)们都会喜欢吧~

*一盒北海道蛋糕大概在RM15以内

评论

  1. 我也是亲戚送,才有机会吃。
    Keep blogging! 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们的小宇宙:谢谢~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