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Valley: Plan B

22.6.13

在新加坡工作的大学同学难得回来度假, 几位在大学比较亲近的都说来聚一聚。本姑娘就被委任去选择聚会的地点, 这真的不是一件好差事。 原因是读酒店管理的同学们对食物有一定的要求...选了好几间餐厅, 有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中餐西餐等等等, 到最后为了符合地点方便, 价钱不会太贵又 新鲜的地方, 就选了在Mid Valley 开了好几个月但都没有到访过的Plan B.
比几个朋友都早到了, 就先去排队等位子。对, 如果在周末到Mid Valley的任何餐厅不用排队只有两个可能:1)太贵 2)不好吃 呵呵.... 在排队的时候柜台, 不不...是用油桶改装的柜台都有几本menu供等待的客人看看 我也拿了一本慢慢的选我要吃的东西。 有趣的是餐厅的supervisor还蛮热情的, 一直对排队的客人say sorry, 还darling 来darling去的, 让我们这些在排队的都不会等到生气。

等到位子Order之后就会给我们一瓶水, 看到这个瓶子立刻让我想到Aesop的保养品, 很有特色。 我喜欢这种提供白开水的餐厅, 有时候吃完主餐想用水来冲淡口中的味道,用饮料却都大部分是甜的或浓的所以有白开水真的方便好多。

Plan B 有几个特点, 其中一个是早餐。他们的早餐都serve到下午六点让我这个假期一定会睡到自然醒的都可以享用。由于当天都没吃早餐就出来lunch date所以点了Plan B breakfast platter, 点餐的时候服务员还会问我想要怎样的蛋,我点了Omelette另外还附加一小杯橙汁和一杯咖啡或茶。我不喝咖啡也不想喝茶, 他们很flexible 的把那小杯的橙汁换上大杯的, 这里有让我加分。上桌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哇~~~了一声, 超丰富的, 对吧?

朋友点的Marinara 不错吃 



另外两位朋友都分别点了 Char-Grilled cheese burger with fries and onion ring 和 Smoke Salmon Sandwich with home-made chips. Home-made chips 是用番薯来制作的, 健康得来也都很好吃。 这里有个小插曲, 看到图里右边的咖啡吗?最近真的觉得出来吃饭都是一门学问, 感谢以前都在酒店上班所以学了鸡蛋的煮法poach egg, sunny side up, scramble egg, omelette 都应付得来,就因为本姑对咖啡过敏也都不喝, 基本的cappuccino,mocha, latte, espresso, macchiato 是还可以分别出来, 但这次问友人点了什么,她告诉我Long Black...我听了一头雾水,知道是咖啡但不懂什么分别... 答案其实就是Kopi-o或称斋啡, 英文还真好听~

最后要推荐这个Ice Turkish Apple Mint Tea, 听名字已经很新鲜喝下去会让你精神一振, 很清新的饮料,可以试试。

朋友吃完都给予不错的评语,最近好像要在怡保开分行大家可以去试一试,
Plan B官网:http://www.thebiggroup.co/planb/ (附有menu哦~ 可以慢慢读完才去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