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issance Hotel Kuala Lumpur: TEMPTationS Restaurant Ramandan Buffet

9.6.2013

从朋友口中得知Renaissance酒店里的Temptations 餐厅在开斋节前一天已开始Ramandan Buffet, 就与友人约在这里叙旧。 以前在酒店上班的时候常常需要在开斋节期间应酬, 且知道各大酒店都会在Ramadan 期间准备很道地且创新的马来食物来应付众多的竞争,所以我很期待这次的菜色~

一进门口就有两个大大的wok一个是炒牛肉, 另一个是炒Dodol~ 还真的把马来传统open house 的大大wok搬到门口去了
还有介绍Dodol的牌子, 其实我吃Dodol 的次数好像还没到十次,有点弱..呵呵~ 但我最爱的口味是椰子噢~

Acar and assorted keropok. 第一次见到Acar有那么多酱料的选择。刚问了友族朋友有关acar的吃法, acar其实算是配菜, 和主食一起吃的。打个比喻就像韩国泡菜的吃法咯~但我很少吃, 因为不会吃辣, 如果懂得吃辣的人应该会很喜欢。 当然我没有放过那很久没吃的Keropok Lekor..现在街边很少卖了吧?还是我少出街?

需要保持新鲜的食物都被放在这里, 很久没吃的Taufu Sumbat 也出现了(我到底是多久没有好好的吃马来餐了?)

另一边有着一锅锅的主食, 鸡,牛, 羊, 蔬菜, 沙爹,竹筒饭, 不同的烹饪方式也都应有尽有 Rendang, Curry, Sambal....数一数应该有20种吧~ 超级丰富的~

一整篮的Keropok....鱼的 虾的 都有都有

湖了的照片。很好奇这一锅一锅的是什么吗? 那是我的最爱! Laksa! 上面四个大锅分别不同口味的汤料:从左边开始Penang Laksa, Kedah Laksa, Kelantan Laksa & Sarawak Laksa。 很多的选择但我的胃没有像牛一样四个, 所以只选了最爱的Penang laksa 来吃, 味道真不错~

另一边还有Action Station 的烤牛肉, 看着大厨卖力地在切肉, 肉汁闪闪发亮, 很难不被吸引吧?

吃完了主食当然要来点甜的, 这个甜品区真是让人目不暇给, 好几种蛋糕, 布丁, 果派 , 冰淇淋, 糖水...

还有还有多种配料的Ice Kacang

当然最后也少不了马来糕点, 众多的选择真的不懂从哪吃起..

总结来说, 不怕没得吃, 只怕胃不够地方塞。如果喜欢马来传统的食物, 建议大家可以选在斋戒月出来寻宝噢~

Renaissance Hotel Ramadan Buffet 价钱是一人RM98++, 标准五星级酒店的价钱, 至于值不值得就见仁见智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