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 韩国花样爷爷

在去年年尾推出了新的韩国综艺,以背包旅行为主。喜欢旅行的我当然很好奇这是介绍哪里的地方,发现后觉得地方不是很重要,因为旅行的主人公竟是四位年龄七十到八十岁的爷爷们。 好多人都说看爷爷去旅行有什么好的,不无聊吗?

不不不,我看了一季就开始继续追下去, 四个爷爷都很可爱 俗称H4. 我这篇不是要仔细介绍节目,而是看到爷爷们有感而发真的有点激发到我。

年纪最大H1-81岁的顺载爷爷在访问的时候被问到为什么那么拼,旅行一直不休息
看了其实有点难过,但人生不就是这样吗?今天过去了就回不来了啊~要提醒自己好好的去做每一样事咯~

H2- 79岁的申久爷爷很可爱, 爱喝酒但也很有深度, 劝年轻人要多累积经验,我当时觉得很赞同啊~ (其实只是给自己更多理由去旅行而已:P

还有做决定的时候,很多时候我在犹豫要或不要的时候都会选择后者, 但过来人却又不同的答案, 真是很激励

H3 – 73岁的根亨爷爷很有朝气,比起其他爷爷们算是比较健壮也爱拍照, 但男人也有感性的一面啊~ 一直买手信给家人自己却没买什么给自己, 就很帅!

H4-71岁的日燿爷爷很可爱, 旅行想要看的要走的都没兴趣。但对吃,喝酒,看女人却是最有兴趣的那个。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游方式,真的没有完全的对与错不是吗?^^

真是一个启发性很强的综艺节目, 我的梦想? 其实已被现实打败。只能加油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