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2019】天空公园 + 弘大烧烤店Day 5

 回到韩国, 在最后一天决定出发到首尔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的天空公园打卡拍照。要到天空公园最好的时期是在秋季十月到十一月中, 因为正逢黄金芒草和粉红黛子草盛放的季节, 非常浪漫!但我们到首尔的时候是初冬十二月初了,到首尔后一直都到instagram上去查看当天或前天芒草的状况,怕因为近冬天公园什么都没了去扑个空。

但也是最后一天在韩国所以毫不犹豫就选择到心心念念的天空公园。 我们在第三天参加婚礼后就没有安排接下来的行程, 就看天气和体力来选择要到哪儿。在第四天去看猛男秀了(我之后再更新), 晚上同上级夫妇一起吃了一餐蛮贵的韩定食。第二天睡饱睡满后就出门觅食!我发现首尔站附近的餐厅都不是很吸引我(还是我没好好做功课)但不碍事,为了吃饱随便一餐就好。

最后一天, 红叶拍好拍满。零下2度还穿破洞的裤子,拍完立刻回房换裤子加秋裤


韩国面条,我忘了名字

到天空公园的交通蛮简单的,搭地铁6号线到World Cup Stadium, 往一号出口走就对了。路途其实有点复杂, 我们都是从地铁站出来; 经过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蛮大的)过了好几条大马路才看到天空公园的入口。

天空公园是世界杯公园中的其中一个,其它包括和平公园、彩霞公园、兰芝川公园和兰芝汉江公园共五个代表性的主题公园。

从地铁走到天空公园如上图,看似很近但在零下的气温路途真的很漫长。

看到这个楼梯, 往上走就到天空公园了。 这个阶梯共有291阶~ 当然冬天这样走可能会冻僵, 可以选择搭接驳车, 需要付大概一人两千或三千韩币。

搭车途中遇到步行上山的人,好冷

天空公园的招牌, 用前置镜头只专注在人而已

天空公园往外看的景色 - 是世界杯体育馆哦!搭接驳车到达公园入口下车的那一刻,有香港的游客就往这个空谷啊!!!喊了一声, 然后说了一句广东话“欸,没有回音的?” 虽然不认识但在一旁听到的我毫不客气的放开大笑, 太可爱了。

可能到了想到的地方,笑容看起来蛮幸福的,呵呵

天空很蓝,但风非常大 而且天空公园是在山上,眼睛都被风吹得一直流泪

还好芒草们还在,虽然根茎从绿色变成褐色了但还是很美,看它们都往一遍倾就知道风有多大了

其实照片再清晰一点可以看到我还在流泪,风太强了 继续看照片吧



超喜欢这张照片的, 把它当成新年祝贺卡了



不愧是最靠近天空的公园,好漂亮

在同一个地方拍了好几十张, 终于等到阳光了

冻完后,就选择到地铁同一条线可以到达得弘大去觅食。第一次到弘大,人生地不熟走了一段路后看到之前小红人的同伴 - 小红车!

问了他推介的烤肉店, 我们竟然是第一个到达的客户
店名是这个 弘大猪肉~之类的


各种部位的菜单

心心念念的烤肉,老实说在当地烤肉店不容易找也 (像我们这种不事先做功课是有点难找)但在最后一天能吃上也很开心,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看到附近大学生应该是学会聚餐,有致词, 互相敬酒的; 可能是女生比较少吧,男同学们都忙前忙后的 - 帮忙烧烤,倒酒,分肉等等;啊!年轻真好。

吃完后就搭地铁回首尔站购买去机场的车票,怎知道出发时间就在15分钟后,我还真的狂奔回住宿把最后的行李收好再狂奔回车站,还好赶得及上车准时到机场。就这样我在疫情前最后的海外旅行结束了。

bye~机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