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特拉再也Putrajaya】生日轻旅之布城艾美酒店Staycation

天蝎座的我蛮注重仪式的所以每年生日都会向老板请假,选择不上班为了避免在生日遇上鸟事(但这年的生日虽然不上班,却有鸟事发生)。由于生日在年尾我的年假也用的七七八八,一天的假期我都会选择Staycation来个轻旅行。

这次选择到布城的艾美酒店的理由很简单 因为友人在这集团上班有优惠价之余这里每间房都有浴缸,能够圆了我想要泡澡好好把身体的疲惫赶走却不需要升等加价到贵一点的房,需知道吉隆坡酒店不是每一间房都有浴缸的。

当天是有多晒才能拍到这么好看
布城艾美酒店是连接与IOI City Mall, 是一间商务酒店,25分钟的车程就能到达。酒店虽然和购物商场连接却有自己的停车位,不需要和商场的顾客争车位 就这个很可以加分!

踏进大厅可以看到那擦得很亮的地板, 艾美酒店的概念很别致,它会根据当地的文化习俗当作酒店设计的元素, 在酒店内可以发觉到一些不一样的设计,友人说他们有接客团队建设的团, 而且在酒店内就可以设计一些游戏,寻找布城元素。 大家来和我一起探索吧!

这个屏风落在酒店大厅的一个很显眼的位置,电梯是建在这个屏风里。这个设计代表着布城,在布城仔细参观的话可以发现不少建筑都有这个设计。

等待电梯的时候往上看,这灯很特别吧? 这是根据马来西亚的国花 大红花(槿) 而设计的

至于这面墙,是根据布城附近的方程式赛车跑道而设计的,是否感觉到这间国际连锁酒店的用心呢。 其它的就让顾客们自己发掘吧。

进房就哇了一声!房间也太大了吧,这是最基本的房型空间算是很大了。模仿其他部落客形容的,这房可以至少放10个大型行李箱且完全摊开都没问题。落地窗旁一边是沙发,另一边有工作台供商务旅客工作。

房间入口处的衣厨,Mini Bar和放行李的柜子。 唯一不足的是空间大,床和电视的距离有点远,看电视字体比较吃力。


浴室也是比较大,有浴缸,独立淋浴间和很大的洗手台


浴室的设施和国际酒店一样,很高兴看到终于不是白色挂墙的吹风机了。这个飞利浦的吹风机风力还真不错。


衣橱的空间也是很大,有一格特别设计放置熨斗和熨斗板,还挺特别的。

值得一提的, 酒店的房卡可以留下来做纪念,退房的时候不用退还。柜台还会安排不同图案的房卡给同一间房。

下午到商场觅食和买一些必需品,商场和酒店的连接口可以看到这大大的招牌

大厅的另一边有Lounge可以在这儿点一杯饮料好好享受,但我看到多数人在这谈生意不怎能享受反而有点压迫感。

要感谢友人在酒店闻名的乐美中餐厅招待晚餐, 味道都很不错,特爱他们自制的杨枝甘露,不会太甜也很顺口。

乐美餐厅的大门,像极了剧中紫荆城的门。当时大家都在疯延禧攻略,友人发现后很兴奋。

除了乐美中餐厅,酒店还有另一间餐厅 Latest Recipe 专门供应自由餐,食物种类也很丰富。从本地风味到中餐,日本餐和西餐都有,特别是H牌的冰淇淋和Illy Coffee顶级的咖啡,可以让顾客值回票价。
在大厅可以看到这区Illy Coffee的摆设,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入住的顾客可以免费享用一杯咖啡。

商务型酒店的泳池就一般, 但也不差就是了


健身房和泳池是在同一楼,空间也很大设备很齐全, 它利用了布城一片绿地的景色在健身房布置了落地窗,让运动的住客可以边运动边欣赏漂亮的风景。

住了一晚的心得: 艾美酒店确实做到五星级酒店的水准 设施都很标准也很新唯一需要改进的是员工的服务水准吧~ 原因是我晚上把订早餐的卡在预定的时间内挂在房门外, 但第二天在早上那卡还在原地没有被员工收取,我的 In room American Breakfast 就这样泡汤了。 这是一个很新的服务,以前都需要打电话到柜台订餐的,这需要再加强。因为友人与我分享她在香港也是用一样的方式订早餐,服务都很到位。

用健身房的景色来做最后咯, 下次会写写布城的景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