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香港2017】住宿篇:中环迷你酒店


这次出游上网找了好多不同的住宿,由于是一个人住,排除了公寓式的住宿,我选择了24小时营业的酒店。原因是无论几点回到酒店,都会有工作人员在,比较安全。

找了好久, 找到了价钱和位置都合适的迷你酒店。虽然真的很迷你但一个人住是足够的。当天一到中环用了很久的时间来找酒店的位置, 其实如果熟悉中环的, 它就在中环闻名的兵士星巴克, 都多利街的后面。由于中环的地域, 找到酒店的时候其实已经累的不行了。


酒店大厅, 还蛮多人喜欢在这拍照的

这次因为分开订的缘故,有机会住到不同的房型。 第一天定了单人房, 就是那闻名的101号房, 打开门就看完整个房间了。

一眼到底的房间, 这是单人间

房的另一面


房虽小,但该有的设施不会少

吹风机风力不错,杯子我也用尽了

香港的瓶装水真的很贵, 感谢这个热水壶让我能烧水,省了不少, 因为我是大水桶啊

厕所和小小的洗手/脸盆, 据说网络上评论大长腿们如厕的时候腿太长门关不上
这单人间是面向一个大楼,很近所以我都不开帘子

干湿分离的淋浴间。但洗澡的时候比较难转身就是了


第二天换去双人房, 床是比较大了但觉得两个人住还是比较拥挤

双人房面向大街,比较明亮真不错~


住了四天,以下是我的评论:-

Good
- 一晚RM250-300的住宿在中环真的很难找了, 尤其是酒店式的
- 附近热门景点/美食很多,兰桂坊就隔一条街而已
-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 床也蛮好睡的

Bad
- 冬天的时候湿气很重,地上基本都是雾,需要准备室内拖鞋
- 没有浴室地毯, 洗澡完就两脚湿哒哒的踏出浴室
- 不适合家庭, 特别有小孩父母的, 因天天需要爬以下的阶梯 




中环迷你酒店地址:38 Ice House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点我 https://www.booking.com/s/21_8/jet0li27 在booking.com订房能有10%折扣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