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姐妹游2013】四天三夜行程总览

11.11.2013-14.11.2013

我对游记真的有严重的拖延症。巴厘岛游是胎死腹中了,事关我的硬碟已经宣告不治,进场换新但会试试向朋友再索取照片, 因为更到半天吊自己也不爽啊。回归重点, 这次在去年11月第一次的姐妹游,我们家一起第一次旅行选择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没去过的曼谷。由于是与家人同游,除了拼命的瞎拼也安排一些多数人到曼谷很少去的景点呢~

这次是我第三次到曼谷,距离上次2011年的公司之旅已有两年多了,亚航还是我们的首选-短程飞行经济又实惠,当然如果能飞马航是更好。

有过前两次的经验,在Suvarnabhumi Airport check in, boarding都需要排长龙加上亚航的gate通常都在最后一个就有预备需要用比较长的时间在机场,怎知道廉价航空飞到曼谷的航班都换到旧机场Don Mueang了。虽然比较起来旧也简单但空间不小,免税店也还是很多的。


旧机场少了机场快线,我们一行五人就乘搭机场德士到酒店check in. 这次入住的也是靠近市区和BTS Evergreen Place Hotel & Suites. 步行就可以到Siam市中心。

路边摊都很好吃的曼谷! 大鱼大肉加海鲜也不过马币百多元, 五人份哦

第一次到曼谷都会在Siam一带走走看看,Siam Center, Siam Paragon, MBK, Siam Square是必到的。女人们的小旅行,爸爸和姐夫都没加入当然还有一位在相机后妈妈的朋友。

刚好有玩具展,来扮可爱一下

Siam Center很值得参观的厕所,三姐妹来个自拍。

第二天的买买买之旅, 走得脚都痛惨了所以照片不多。 Big C里吃了日本餐, 只能说套餐什么的都便宜过我们这的“寿司王”。

 Big C的战利品,大部分都是手信买回去派的

曼谷的交通实在令人不敢维功, 塞的程度比吉隆坡更厉害。

第三天的重头戏,向日葵田第一次到花田而且是我爱的向日葵以前常做梦想到荷兰看郁金香田但机票钱暂时只能买到飞曼谷, 所以先看看这个~


我们也安排了离向日葵田不远的一家酒庄, 里面可有很大的葡萄园和酒厂, 很难想象离曼谷开车要两个小时的地方就有这个, 原本以为澳洲欧洲这几个比较冷的国家才有的酒庄在曼谷就有了。当然不能比较,但也能让我大开眼界 XD

 离开酒庄之后就到新开的Asiatique逛逛, 对我来说是新开, 因为上次来还没有啊~

 第四天check out之前还可以吃到一直念念不忘的猪脚~ 因为店就在酒店前,天天都经过但没时间吃~

 吃完了午餐还到附近吃甜品,堪称提供某航空甜品的Caterer,不错吃~


曼谷游的预告篇先到此, 接下来会好好的分篇写的。总以为游记很难写, 但开始了就像流水帐一样打出来了^^ 其实生出这篇时已经从香港回来, 我会加油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