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sar Cultura Bakery, Delicious Cafe 觅食记


13.5.14

平时外出我都是安排地点的那个, 所以我都选择之前到访过的餐厅或比较保守的连锁餐厅聚一聚。但人都会闷的嘛~所以这次聚会我与友人建议一起去探险?就在Bangsar 寻找一些有特色的Café 并且尽量不要在Jalan Telawi(因为会严重塞车)来聚一聚。 在网上看到这间(Click Me)Monkey Garage, Regal Valet Bangsar感觉很不错,就选择到这间来个下午茶。

Monkey Garage 的地点真的会很容易被忽略, 其实它就在路口转弯处的一间车行的里面, 我与朋友转了好几个圈才找到,但转进去看到的是空空的车库,连里面餐厅一张椅子都见不到,我们两的表情都懵了,那部落格才说刚开啊~~~三月的记录五月就不见了, 噢噢有点吓到可能是换地方了但我没有更近,好遗憾。

遗憾之余转进附近的Cultura Bakery Cafe 享用, 远离Jalan Telawi的人挤人和车挤车,这间咖啡馆在一个很安静的地方,就住宅区旁一排的店屋的第一间。


好雅致的入口, 踏进门的第一个反应是...满座了~其实店并不大, 少过十张桌子吧。我们被带到最里面的位置, 也好,可以让我好好的[]店里的环境。

墙上的图案我们试摸过了,不是壁纸,应该是印上去的吧。有看到特别的吗? 是他们的店门口也~

我点的店的招牌Ham & Cheese Toast(RM9), 朋友点了当日招牌”Black Pepper Chicken Toast (RM9)

其实外观都一样的, 上图是我吃的,下图是朋友的

至于我不喝咖啡的也只能再点巧克力(RM9), 朋友点了Black Tea(RM6)


这个小巧的咖啡/烘焙店虽然小小的但看起来顾客都很享受呆在里面。我们前桌的已经把笔记本拿出来做事了,是一个可以呆久的地方,但对店老板就不大好了 因为不能Turnover~

只是吃了一片土司的我们当然还不够, 但是当时已经是非常塞车的时候且没有停车位所以最后决定就去能够好好停车的Bangsar Village 2里的Delicious 来个下午茶。



下午茶里的食物可以参考这张照片。

Cake Counter里选了Banoffee Pie, 香蕉和Toffee的甜和派皮的咸混在一起的味道还不错。饮料我选了Spiced Apple Chai Latte,只能说味道很有趣。呵呵~


一分下午茶和饮料共RM59.90, 还蛮值得的。

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