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2013再见了

竟然不懂怎么开始写我的2013...

从2012年12月尾决定要买一本Diary来好好记录自己的行程,就到不同的地方找合心意的, 最后在Muji用了RM39.90买了本小型方便携带的日记。 对我这个第一次买日记本的这个价钱真的有点贵。在2012年12月30日定下了10个目标, 整体来说才完成20%, 好像很逊但我不会放弃, 已把2014年的目标定好(当然有好几项是2013的未完成)希望能好好的完成它吧~ 

来回顾回顾2013吧

January
青年组退休会到适耕庄两天一日游,好好的放空和开会了

托妹妹的福拿到门票到Sepang F1 circuit看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 还感受到喜欢Teen Top的现场, 也认识了几位歌迷哦~ 奉劝大家少看点现场, 不然中毒会更深 哈哈


February

就一直在围绕着农历新年,叙旧,聚会


March

副业正式开启虽然做得慢, 但每个月有订单是该好好感恩了


April
 在忙到天昏地暗之后(超过半个月没休息)到Bali度假, 有好好的休息还有玩得很尽兴。


May
Bali回来第二天就参加了人生第一次的马拉松,全程有5km哦~ 但我大部分是用走的就是了。

大选, 当了公民该尽的责任,其它就交给上帝啦


June

妈妈生日, 到KLCC Yuzu庆生。


July
就忙工作,然后某一天睡醒脸肿了一半, 看完医生消肿后脸却一直脱皮,一个星期什么保养品都没动,就只靠这罐芦荟了。


August

第二次当婚礼司仪,一样的partner她说英文我说中文, 真的谢谢一对新人给我机会噢~ 


教会50周年庆典也很庆幸地当上司仪,虽然是照稿念但感谢主能够让我有这个机会在那么纪念性的日子事奉呢~ 

登山算是我喜欢的outing, 今年的第一次也只有一次的登山在Bukit Gasing,真的手脚并用又爬又走的经验好刺激。每次登完山就有种成功克服了一样事情的感觉, 所以我喜欢~


 September

筹备了将近一年的青年营顺利的完成


 October

Company Annual Dinner,将近二分一的中奖机会但就是那个没有luck的我, 不过开心就好了


与家人开心简单的过了生日,后记在这里


November

忙碌的一个月, 再次出游, 看照片是不知道地点吧?又到曼谷了。第一次与家人出国, 走了很多路, 但是开心的^^


假期用尽就是这个意思吧? 曼谷回来第二天到槟城去来个两天游, 碰上Penang Bridge马拉松比赛所以没有逗留很久。


又看了另一场演唱会, 后记看这里

Company cocktail party吃吃喝喝的


Party后第二天到教会附近进行大扫除, 虽然是第二次办的但自己确实第一次参加,扫街还真的是第一次, 但看到街上干净了很有满足感.


December
开始上韩文课了, 这可是2013年的计划, 有点赶在最后一个月实现计划的感觉..呵呵


连续三天的报佳音,忙昏了但意义却很好,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时间准备吧


这么一看,我的2013真的好精彩,虽然有些计划赶不上变化, 但生活不就这样吗? 
Cest La Vi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六天五夜行程总览+安排

【韩国济州岛自驾游2018】Day 2 总览 + 西归浦市每日偶来市场

【台湾初游2017】五天四夜游